close


版娘:超正蘭丸(?)

-
前面廢言(?)

製品文WW.

-
繪師1:みずゆき
繪師2:みや

-

1.不准說是自己做的。
2.不要用自己的名義分享。
3.拿了不要回應。
4.拿了只要推。
5.反正一些不可以的事就不要做。
6.以上聽不懂我就砍殺你(欸(小白)
7.不准批評((淦


-

PS:


Q:可以給我PI的載點嗎?
A:滾一邊去吃屎

Q:可以傳給我嗎?(及時)
A:之前傳給別人過,不行開啟拉!!((淦

Q:如果回應了會怎樣?
A:第一次有人留,我保留回覆說:拿製品不需回應,在有人!我砍殺他!

Q:妳淦麻那麼兇。
A:我天生兇天生嗆你打我罵我沙我淦我怎樣?((欸你


現降。

-

如何用?
對你要的圖案又見!
複製
到你電腦的資料夾-貼上
再去上傳到無名W.
就醬。
這樣聽不懂就去狀牆(淦
-
開回覆請不要亂回覆
開回覆是給你提醒我的(例:圖片失連..
所以只有告知我的好友讓我的的好友來通知我(?)
因為我只允許好友留言WW.
就醬。


-

開始開屎WW.
圖片大小:452X255
















最後一張可加工。

共:13張。

-

記住納些重要的廢言。(?)
改天做拓人好了WW.
去睡午覺了XDD
最進回覆我先不回喔-/-
晚上在回(欸



本文顏色很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741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