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版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chess10052/28509011

-

安安這次刊版很少哦゜(´□`。)°゜
本來打算作多一點在發的,只是我太混(掩)

其實是要在開學之前發(´・ω・`)ガッカリ

結果明天就要開學了(發瘋

他媽的(別粗口) 我還有作貼紙,
結果今天又做了幾張,結果時間就流逝掉了拉!!

PPS都還沒看唔唔QQ
等等發完刊版跟貼紙看有沒有時間再來看吧(NO


幹!!!!上帝還我寒假!!!←

好了不廢話了來領我的樂果吧,(什)
是新的不過是有一天代製的(有一天哪位啦#




語法>  

----------------------------



安安規則用之前的哦(不要懶

作品介紹---


IB、寶井理人系列、九ノ瀬遥(コノハ)。



IB = 順序:首頁、分享、公告、日常、樂果、推薦、版底
因為是英文我才打順序的哦,下面就不會有了(合掌)










 
宝井理人系列 = 這是中文的應該看的懂吧xD(?









 < 分享。

九ノ瀬遥(コノハ)











好了終於(抹汗)我發了半個小時多(哭
給我拿啊!!!!!(不要強迫#

不、不想拿給我一個推就好 希望破50(合掌)

然後就先這樣了我要滾去發貼紙了(?

有沒有拿都要推哦(欸#




刊版來源>神野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741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