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各位好,(妳怎麼又出現了#

我來發貼紙了哦~~(淦

話說我在別吃麵邊打文(ㄇㄉ

麵好好吃噢^qqq^(淦

話說我這次也發快一點好了 ///

只有14張而已嗎///(掩面

我怎麼可能又做39張 ODO (打他

好了廢話還是趕快了結吧 ///(哭)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好想死 //// (ㄇㄉ

我恨老師我討厭訓導主任的嘴臉(ㄇㄉ





領取貼紙請領取樂果 .

語法:
http://www.wretch.cc/blog/f12741pu/11888940" target="_blank" title="  f12741pu --- @ スカイ ♥ ^____^ +++">









-----------------------------------------



規則一樣ˋQAQˊ



預覽:



短的先....


(海賊王),(火影忍者)





黑岩射手 Black★Rock Shooter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閃電十一人(GO)





(長版)



妖狐x僕SS







Another










(特長)



潘朵拉之心









語法:


" target="_blank" title="  f12741pu --- @ 動漫推廣 ♥ ^____^ +++">

--------------------------------------



發完了~



也吃完了xdd








推數請破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741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