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級開心!我是贏家ˇwˇ(滾
昨天早上九點就到那了排得滿前面的><
不過有個女的比我們晚到結果他變第一個.....
整個ㄜ想踹爆他!(幹

然後在排隊的時候骯哭跟哈喜他們來啦!!!
就這樣子經過超級爽!我一開始先跟哈喜羊揮手ww
然後他就微笑也對我揮手我整個!!!!!
一開始他們經過隊伍的時候骯哭戴口罩xDDD
單眼皮超可愛的啦!!!!(不是重點
好啦之後我就大叫骯哭!!!然後他就對我說Hello我 我 我(???)
說Hello的時候整個超!!萌!(幹)然後他們就進去了><!
對了我也有看到跌倒!騎腳踏車來!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跌倒是看有粉絲大叫跌倒才知道的xDD
過一陣子後骯哭出來啦!!!!上廁所!!!(幹
然後呢廁所回來之後旁邊親友的親友就送骯哭東西!
骯哭就跟他們握手然後我就很不要臉的也伸手過去(欠打
雖然沒有完全握到可是有摸到有摸到摸到!!!!
對了還有一個人要從旁邊經過的時候我讓路給他然後他就對我說類似謝謝的話(日文爛)好像是DJ!整身酒味超濃厚!(欸# 人超好的超帥!
然後在櫃檯的那個男生人很好也很可愛!
之後DJ的大家都好帥啦!!中間有排球跟飆速還有世初!
我都有尖叫啦!!!世初跟純情那裏整個尖叫聲超大(ry
然後飆速都沒人叫TTTT(雖然我有(沒人聽到
也有撥公主!!(公主是甚麼啦w 我還跟著唱!!!
雖然中間演出的有些我不認識不過大家都好可愛好帥氣QQ
然後跌倒出來了!!他超萌的啦他問「未成年的舉手」
之後他又說「這些通通跟我回家」幹尖叫聲整個wwwwww
我發現我好像沒照順序打ww好吧沒差!
然後一陣子後骯哭跟哈C終於出場啦!!!大家叫超大聲!
近看骯哭超幸福!聽到哈喜羊跟骯哭的歌聲更幸福!
我只有跟哈喜羊對到眼!他們幾乎都看後面><
而且問我回來了怎麼說也是都問第一二排的QQQQQ(第三排ㄉ
握手也是拉嗚嗚嗚!雖然之後都有握到!(喔
之後他們的部分就結束了!後來我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等ww
因為結束後會賣CD之後跟阿松認親阿松借我300超級感謝!
然後呢在外面ㄉ時候因為腳超酸所以就坐下來休息!
我 我就看到跌倒!我想說過去打個招呼揮個手!
揮完之後我們就互看了幾秒(?)然後他就問我「要合照嗎?」
我就說「可以嗎!?」他就說可以啊可以!然後我們就合照啦!!
因為我太矮了他就拿我手機,拍了兩張www
因為他說他第一張臉太臭了所以在重拍(爽爆
之後我就看到一群人的最前面有骯哭!!!我就馬上衝去排!!
可以簽名啊!!!!還有握手!!!!
這邊是我昨天最爽的部分啦ˇwˇ(沒人想知道
然後就輪到我了!骯哭簽名完的時候我對他說簡單的幾句日文!
謝謝....诶 台灣!(我手有比劃)我忘記他回我甚麼了(媽的
之後我又對他說了喜歡你!他就回我 嬉しかった!!!
我整個ㄚ我整個幹!!!!(只記得這句
然後握完手我就雙手伸出想說可不可以抱抱(欠打)
幹然後 然後 骯哭就啊阿阿阿!!!!!!!(大爆炸
我就抱到骯哭啦超爽的!對不起我很臭可是我還是好爽!!!!
是真的我沒騙人啊!!!我後面的有看到!(誰啦
後來我就去排跟哈喜合照w哈喜超多人排的啦ww
到我的時候我對哈喜說他很可愛!然後他就對我說「真的嗎!謝謝!」
超可愛的啦!!我身上有別神奈給的胸章!他就指著我的胸章然後我就很開心的要完簽名握完手拍完照然後去向阿松炫耀了(幹
跟阿松聊到一半的時候有個人突然撞到我!我轉頭過去結果是骯哭啦超!爽!的!(好像終於簽完了)

他手上拿著類似咖啡的東西然後他對我說Sorry!我他媽我我我我我我我!!!!!(尖叫

我真的!!!!!!(....

後來看到跌倒也去要了簽名><!(跟他拍照的時候忘記要了)
他還問我要不要寫名字然後他念了棉花糖還笑了一下我整個(爆炸
過一陣子之後骯哭又出來上廁所了ww
後來我就故意到會場門口附近等骯哭回來www(超賤
結果等超久他才回來xDDDD(因為又被包圍了www
然後我就叫他名字跟他揮手!!!!我原來以為他只會回揮而已!
沒想到.............沒想到........他對我伸手拉幹!!!!!
我就又握到骯哭的手了我整個就就就就(就你媽
後來快結束的時候我就回到了會場!
噢幹整個又很爽跌倒站在我旁邊><!!!!
之後骯哭又從我旁邊經過!哈喜又拿著銀光棒從我旁邊衝出來!
然後他們倆個就又出來了!!!!!(爆
最後結束ㄌ我馬上衝出去等CD結果居然是在另外一邊賣TT
我用衝的去排!算滿前面的!結果還是沒搶到哈喜羊的><
骯哭的銀色夜奏也都沒了剩下外殼有點損壞地所以從400-200!!
剩下四張超緊張的還好我有搶到!!!!
買ㄌ極采跟銀色夜奏!因為哈喜看我沒買到還送我明信片超開心!!
骯哭拿CD給我的時候還指著損壞的地方跟我道歉我QQQQQ(炸
沒關係就算全壞了我也買啦!!!(盲目
最後我就跟骯哭哈喜握手完對他們說再見就回家啦!!

本來還想等到他們走QQ!可是好晚了我怕沒車我媽又一直催(ㄜ
真的是超級開心我都快哭了T_T!好累又好開心!
辛苦了un:c はしやん!お疲れ様でした!!←應該沒錯吧
謝謝你們來台灣謝謝!我永遠不會忘記6/15!!
下次還有機會我會準備東西送你們的!!!

也辛苦演出的大家!謝謝你們!!!

對了!在我前面那個人買完骯哭的銀色夜奏沒看到骯哭對他伸手!!!
我整個QQQQQQQQQQQ(幹)超想替他握QQQQQ(你是要握幾次
不過後來那個人要走了有跟骯哭握到!

超爽的啦嗚嗚嗚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想昨天的事ww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太渴還是因為天氣太熱我今天買的飲料我馬上就喝完了www話說今天真的超熱的wwwww
對了昨天我一整天都沒吃欸!!!到半夜才吃我超強(幹

2014/6/16(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741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