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xiv id=27132484

ㄢㄢ這是很久以前作的刊版(?)
然後我終於來更新了ㄋ(????

這是十二月的ㄋ(X)
一月份的還有NICO我正在努力中^q^

等我製品都用完我會趕回復的 ! QQ 

↓ 往下走 :)
 
-------------------------------------------



-------------------------------------------


K

 

↓ K 

  ←心情貼w

 < 防毒面具wwww

  

 < 自新世界

  ←樂園之歌

↑ 未來都市NO.6

 

↑獵奇系列


少年同盟。

  
 
 
 

-----------------------預覽完畢------------*

語法 -  

-

安安我發完了(NO
我窮詞ㄋㄟ!

再過六天就要開學了很ㄐㄅ餒QQ
這六天的我要好好加油了!

然後2/12才用好真該屎OQ
新年快樂喔喔之後會有僅賀新年的貼紙ㄛ!

↓ 這張送給各位喔^__<

 

於是晚安ㄛ(現在凌晨四點欸太太
我肚子好餓喔唔唔唔QQ

再見我去睡了(揮

然後推數越多我就作越快ㄛ(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741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