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版拿取請推薦就好了, Thank you .

九月底了,也是九月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來發貼紙了。
沒有要慶祝什麼中秋節,不過剛好今天中秋節...所以就順便吧(鞠躬

 首先來說一下近況吧、....我沒有廢棄無名。
就這樣(欸) 我還在,只是懶的發文 活動也請等我動力來的時候(合掌)
需要找我請不要留言 因為我不會回,請去噗浪找我(去首頁看)

該發的時候還是會發,類似每個月的貼紙文 嗯
標題0904是因為紫赤日,當天我有作幾張東西,所以就連同一起發了(欸)

然後呢...黑籃完結了....唔唔唔期待第二季。

第二季將是小赤的天下,給我記住了蠢才們!!!!!!(欸#)


說一下每天的行程好了。(被打)

上學,回到家就是洗澡然後逛P網上噗浪逛FB。
其他沒有動到...RC都是掛著...對不起..無名也沒有開。

唯一能聯繫到我的方法只有噗浪跟FB了唷。

反正大概10月中旬我會開始動工的,請各位等我一下(抹臉)

------------------------------------------------/*

 對不起只有刊版(最上面)是今天作的啦,以下分享的是之前作的(打他)
因為很晚了嘛(哪有) 我很累了,不好意思 發完我就要去洗澡睡覺了(欸#)

 

語法  -  http://www.wretch.cc/blog/f12741pu/11926948" target="_blank" title=" ► Design By - f12741pu ✂ "> 



然後這是推廣貼(咦) 赤司征十郎 粉絲專頁推廣(欸



語法  -  

歡迎踴躍推廣 /



接下來是刊版。(調色x2)

 



單調風x1



首頁 - 刊版。(x2)




【拖很久】 情人節補送。


調色後 : http://i.imm.io/GbR2.png

[自行加工] x2 (其實我已經送天嶽了,在拿出來分享好像有點..ry)





----------分享完畢-----------


好像有點少诶。
對不起了阿、咪那桑。



*/--------規則-----。

請不要隨意到用圖片,此作品只能拿來當刊版。
請勿三次加工,謝謝。(原圖已經被二次加工了,所以稱為三次加工)

若有冒犯的地方,請通知刪圖。








推數,50   隱藏版x4。
沒有五十就沒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741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