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安安我來發貼紙惹(不
其實本來有七張是上一篇的隱藏版(ry
結果太久了...就...摁(欸)
然後俺電腦重灌w我很早就說過了吧xD
本來要等找回資料w可是我找過了:D
居然找不回來xDDDD檔案都被覆蓋了(哭

所以就先這樣啦w趕出33張已經很了不起了加上刊版還有推圖是35P(幹

刊版繪師:がう

謝謝黑黑寶貝跟我說喔wwwwww(親(幹)

其實P網有加到喜愛作者xD只是我懶得去找了(ㄎ

然後CP貼大部分都是青黃阿xD

是要給黑黑黃黃藍籃的禮物喔wwwww(欸

製品: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

華視有播阿wwww

周六下午5:30到6:30喔>___O

沒看得快去看阿阿wwwww

只不過中文配音悲劇就是了(欸

不廢話了快分享吧廢話後面再說(耖)

---------------------------------------------------------



規則是舊的阿xDDDDD(幹
---------------------------------------------------------

首先:奇蹟的世代(奇蹟世代)+經理=7P

先說喔xD紫原的原我打錯了QwQ我加了水部(欸)雖然有馬賽克還是請大家注意一下w

然後圖片感謝我老婆黑黑幫我找到OwQQQQ我愛妮(欸

不忍說我的小赤赤超帥阿xDDDDDDDDD(欸





其實我很想說桃井是多出來的(欸

然後是Seven o'clock(早晨七點) / 6P




然後是CP貼青黃x3 對我來說很多了ㄏㄏ(幹

對不起阿CP貼我做得很渣OAQQQQQ(幹



↑雙人,這張超渣的唔唔QAQQQQ

然後也是青黃wwww這我還蠻滿意的(?)



↑分開ㄉㄏㄏ(幹

接下來是黃黑喔wwwww不忍說我很愛黃黑赤黑紫赤(掩



然後是奇蹟的世代CP貼黑x?(5P) 很渣唔唔QAQQQQQ

其實我很不喜歡青黑xD黑青倒是還好(等等


我還是習慣黑子是M(等等)

然後是可愛的小赤跟紫紫wwwww

別說我私心欸xDDDDDDDDD



最後是推廣貼(幹)別問我為什麼是赤赤xDDDDD(靠#



語法 - http://www.wretch.cc/blog/f12741pu" target="_blank" title=" ► Design By - f12741pu (赤司廚) ★ ">



然後是個人刊版。(7P)

用途:作刊版首頁推圖都可以萬用就是了(ry

不要在二度加工瞜www這跟其他刊版不一樣(欸

二度加工的我老爸老媽都殺w聽到沒(幹

外風+7yay(幹











其實只有赤司跟桃井的我有打完整w其他因為字太多自動簡略(欸

想要更多資料請點進去觀看wwwww



隱藏版x6 (外加一張下次分享刊版)




就這樣喔喔喔喔ww

語法上面領取O___<

刊版 -



這張還不能拿喔:D

要等我發了之後才可以(?)因為很久沒發刊版了(不)

7/21 隱藏版增加x6

然後分享完畢阿wwwww

然後我對不起保羅(掩面

本來要發閃電CP貼w結果電腦重灌過後我3000多張的閃電圖都不見了ODQ

↑3000多張我沒在炫耀喔wwwwww(妳ㄆ

最後只剩下我側欄的這張↓剛好是你最愛的京天(欸



就送妳吧OwQQQQQ

然後目前我只找了黑子的圖片w
其他要等我有空再來找喔wwwww

然後第一篇發的黑籃貼推數我有嚇到xD

希望這篇也跟上一篇一樣多摟wwwww

然後俺近期有辦一場製比w

歡迎各位參加wwwwwwww

http://www.wretch.cc/blog/f12741pu/11924617

然後推數如果破100咱就出隱藏版喔xD(喂

我知道很誇張的推數(ㄍ)這樣我才不用辛苦阿(欸

然後最後想搶頭香的人搶到的俺恭喜妳(NO

我唔梗了w要閃了QwQQQQQQQQQ(靠

最後:

赤司くん My Love you !!!!!! (幹)

誰敢跟我搶我就砍殺她就算是父母親(欸)




推數 - 100

喜歡可收藏or推薦喔yay





繪師給我點連結進去拿yay(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741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