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BG了呢/(ˊwˋ)\
其實我也不確定這到底是BG還是TT(被打)

應該是暗系列的是TT亮系列的是BG(燦)
本來五月我是要發貼紙的,突然想做BG就做了(幹
我生日那天在發貼紙好了:DDDD(幹

我生日是5/25喔(別放大加粗#

記得送我賀圖禮物賀圖賀圖(別)

這次我覺得還不錯看呢 (你還不是一直亂用#

耶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然後帶走喔。

因為前兩個做的BG推數都有20以上還滿多的(??

所以希望這次的能突破25喔★

然後我要推廣螢火の杜へ喔★★

這是一部電影,是綠川 幸的作品(夏目友人帳的作者)。

好看,感人,有趣,療癒。

所以快去看吧快去看!!!!!!(欸

好啦我5月貼紙是綜合的裡面會有推廣貼紙(不)

總之廢話不多說了就先來分享吧摁??(幹

可以改色,但是不要改了在用自己的名義分享哦:)

----------//--------*

亮色系*















-----------///------*

暗系列









------------////------------

分享完畢。

YA 我用的好累(抹淚

然後我要去睡覺了掰掰★



刊版吹吹代製xD 請勿盜用.




推數請破15★


喜歡可以收藏勿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741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