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別

對不起這張圖沒有繪師QAQ(淦

因為是偶然在某ㄍ人的相簿看到的超帥的QDQ(淦

所以忍不住就拿來用了(掩面)

所以請原諒我拜託↑(淦



話說本來是要假日發(??)

可是我忘記了今天是清明節(笑)

本來早上要用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我拖到下午兩點多才開始用電腦(抹淚

其實是我去看醫生啦然後之後就去掃墓了(ㄎㄅ

xDDDDDDDD(別

然後假日我絕對(?)要改樣式!!!!(不

這對版樣式放好久了(不

摁,如果我還有多餘的時間我還會再做第二打哦Om<

所以期待吧期待吧期待吧期待吧期待吧(你夠了



最近迷上未來日記<????

超好看的你知道嗎!!!!(不


淦裡面真的沒有一個帥的只有秋瀨比較帥(??)
不過在怎樣我還是討厭2ND啊!!!(不)

我喜歡5th和9th(拜託講中文好嗎

yayayayyayayay(淦)


所以到底(淦)我就來發貼紙了阿唔!!!!(別

阿阿阿 阿話說西島也很帥呢我忘了他(淦)

然後阿 貼紙的部分6張秋瀨4張別的<???

阿哈哈哈哈(淦)哈ㄏㄏㄏ(靠北

然後這次的貼紙真的很渣拜託不要打我拜託(淦)

我做壞了做壞了拉拉拉拉拉(耖你ㄇㄉ#

其實是我再做的時候我大哥一直在旁邊吵我心情不好這樣(?)

然後我就亂做(ㄎㄅ

不過到最後有認真一點點點啦wwww(淦




規則還是一樣的因為我懶的再做一張了(淦

話說我的網歌我自認真的好好好好聽(淦

我愛96貓96貓96貓96貓96貓(靠ㄅ)

然後預覽阿阿 阿阿阿阿拖好久阿ㄎㄅ

阿不不不拿走前先給我拿樂果拜託(淦)

" target="_blank" title="  Design by f12741pu ♥ ">



好了就這樣再見(淦

我覺得最後一張還挺不錯的wwww

好了然後推數拜託破20好嗎?(淦

不行沒關係15就好(耖




推圖超隨便阿(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741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