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各位好。

因為我太懶所以只有一個是全套的哦哦(淦

其他的就....(死梗),就隨便拉~~(淦#

這次還是發快一點好了~因為等等還有貼紙xDD

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了(抹淚+噴淚

真的很煩很煩很煩(怒,所以寒假最後一天來發一篇有意義的文(ㄇㄉ

為什麼寒假不是放2個月,暑假放4個月?(ㄇㄉ你想像力太豐富喔#

再見了我美妙的寒假~~~(抹淚

-----------------------------------------------------------------*

摁上面是廢話(指(被打

下面才是重點yo↓




-----------------------------------------------------------------*

規則很簡單所以請看清楚哦OA<

反正不該做的就別做了唷:)



首先分享的是一整套的哦


妖狐X僕SS (13P)



































贈送。


本來要當私用的說(淦

接下來不是整套的yoyo(淦

閃電十一人(GO)  5P

可自己行加工,不會的可以加我及時(問我)然後我幫你 ^qq^
















歌之王子殿下 (1P)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 須王環 (1P)




黑岩射手 (8P)























總共:29P

-----------------------------------------------------------------*

yoyo終於發完了xDD

完一點發貼紙 :)

不然就拖到明天QAQ

掰掰 :">




推數要破15哦哦

有拿沒拿都給我推 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741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