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作BG欸:D

第一次做的那根本不叫BG阿(燦


唔唔我都亂作所以不要生氣(艮

我有塗比刷所以不要介意(ㄇㄉ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開學了拉唔唔QAQ

我恨學校我恨老師我恨同學我恨校長(淦

老師他不喜歡我 我也不喜歡老師(燦 

我討厭訓導主任的嘴臉(掩面

某歌詞xDD 一首很ry的歌 ↑

趁現在還沒開學趕快發製品文OuO

求求你阿許x榮(我哥)拜託你什馬時候要回來QAQ

電腦都快掛了你知不知道(掩面

拜託不回來至少跟我說電腦密碼阿阿阿QHQ

求求你快快快回來不然電腦要被我用爛了(欸

話說我終於改好版了這樣ww

改了九小時我都快瘋了(淦

yay話說我紅包終於滿一萬了阿阿阿(燦

我好開心阿xDDD
 


然後要拿就要看清楚規則阿!(甘)

不然以後誰想發阿(燦



因為懶的打所以用圖yay(淦你還不要打在圖上

還有 第一個規則是錯的哦(淦

圖片都是我自己創的所以都是我的所有(BG)(燦

不要亂盜、亂發、亂引用!

我BG沒打商標所以不要盜啦!!

她媽的盜的人老娘就跟你拼了幹

ㄇㄉ你是豬阿都聽不懂阿阿啊???

歡迎各位幫我抓小白告密的時候千萬不要用公開。

請一律用悄悄話,死小白才不會在那邊ㄐㄅ(燦




第一款:亮(9P)480x425










 
 天阿有幾張真的毀了阿阿阿(靠



  第二款:暗(9P)747X647


這個我是用SAI畫的然後再用PI改顏色噢xDDD










 
我終於分享完了哦哦哦(淦

------------

領取方法→對著喜番的圖案又鍵→複製(或是另存新檔)然後存到資料夾在上傳道無名就好了哦:D(媽的這又不是刊版)


話說我絕望區域解散了噢:D

因為太多幽靈了(甘

以後還會在重辦ˊ3ˋ

不過我真的很桑心ˊ_>ˋ

明明那個團就快要100人的說ˊ3ˋ


話說我等等就要去睡了yay

最近要練習早點睡ry

因為1/31返校阿阿救命阿(淦

又要看到老師又要看到同學又要看到訓導主任那張嘴臉ry



-------------

話說我下次的製品是刊版噢噢www

然後再下次就是動漫推廣貼紙www

就這樣就這樣!!!我要在寒假過了之前發完ry

記得上面說的規則哦ww

我要去玩了掰(媽的不是去睡哦

 
 



推數至少破15謝謝:D

現在漲價了ry


 好友可以留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741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