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個綠川是分隔縣yo↑


哈囉各位好,我是棉花糖(燦笑)

自從上次發那個樣式後就沒在發製品了呢OAO

所以我現在又來發了

這次是貼紙 ^P^,多種的哦 OA<

有溶圖風.....之類的 www

而且這次是大總匯!!!

我做了三天才做完(汗顏)

不過其實再做的時候都在混啦xdd

所以才拖那麼慢OAQ

抱歉哦 ww,語法的話...

我原本是要幫你們套,可是太多了。

就只好自己套囉XDDDD

抱歉抱歉ww,我很懶。




領取貼紙請領取樂果 .

語法:
http://www.wretch.cc/blog/f12741pu/11888940" target="_blank" title="  f12741pu --- @ スカイ ♥ ^____^ +++">



然後是看規則這樣 Ou<



因為懶所以用舊的xdd

推數要破十哦:D

拿了只要推就好,回覆不必。

拿了回覆的一律不受理。(我會到一定時間刪掉)






寬版 -

       
    
   

 

     




長版 - 

   

   

   

   

   

  

      

      

   

    

特長版 -








這個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接下來是贈送區~

   

語法:

" target="_blank" title="  f12741pu --- @ Another ♥ ^____^ +++">

--------------------------------------

終於用好了~

總共 : 39 張 OA<

超多的 :)))

現在凌晨05:42了 -/-

好想睡!!1

我發完這個就去睡ˊˋ~

我可能會睡到下午xd

寒假中 * 悠閒中 :)

最近很無聊~貼貼也發完了~

要找我聊天快!!!!!

不過我應該都在PPS =ˋ=

首頁找~~

Another很好看哦 >
黑岩射手哀 ... 超想看的 = ="

可是到現在一集都沒更新~~~(怒)

Another 圖片超少的! 我都用PPS 載圖 -.-

所以不要說我沒用繪師名字!

這篇破10會發下一篇 OA<

話說新年快樂哦~~

我紅包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741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