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圖操操操渣的啦,我做的很醜很醜請見諒。

所以以後可能會改這樣。

-------------------------------------------

噢耶~好爽阿!!終於...終於...終於!!!!



破100000!~~~~~好爽:目

所以老娘就來辦個代製活動讓大家爽一爽(?

不過製圖能力灰長的差所以就看你自己的意見摟^q^!


1.首先我現在這些圖都適用PI亂打造出來的,所以不能看。

2.以後可能會改,宣傳貼一樣哦^q^!

圖真的好醜喔ˊˋ..

不過幫你們代製的我會好好的作!!!!

相信我真的ˊˋ...


還有:D


謝謝賀圖哦:D

好感動有人送我賀圖OAQ ((你自己不是打在標題上炫燿嗎

噢耶好爽好爽^q^ (( 賀圖會放在下面噢耶


我代製的項目阿 * 貼紙 > 樂果 > 頭貼 > 刊版。


噢耶!



1.貼紙200x310




2.樂果200x40 or 200x50 ((二選一




3.頭貼200x200 or 100x100 ((二選一




4.刊版500x255






就是這樣這樣(?

真的很醜吧!? 幹= =  我真的會改阿!!!!!

就這樣(因為很晚所以圖就亂渣)

明天or大大後天改(?

反正總有一日會改。


還有還有阿~製比我很快會打出成績來的~~等等我。


11/25-之前還可以加入要快哦!


然後然後代製宣傳貼↓



噢耶我更新了要找我代製的都要拿哦~

代製完就可以拿下來了~(捧)

網址:http://img444.imageshack.us/img444/4973/83456314.png




這張是舊的~

隨便你們唷:")

網址:http://img249.imageshack.us/img249/681/12047189.png

-

語法:




單子↓↓


黑yo你叫殺小【填入名字】

黑yo你要代製【貼紙/樂果/刊版/頭貼】

黑yo圖片網址【用上傳空間】

黑yo圖片上要打大小字【大字要打/小字要打】

黑yo圖片大小【XXXxXXX】

黑yo繪師叫啥【填入繪師名字】

黑yo你有推嗎【推後的數XX+1】

黑yo你有引/收【YES/NO】

黑yo你有拿宣傳貼嘛【只有一個答案YES,沒有其他的。】

黑yo你有什麼屁話【填入想說的】


-------------------------------------


完畢。

上傳空間推薦→ http://imageshack.us/


注意*規則

1.小白沒資格找我代製

2.我知道我做的很醜但是不準嫌東嫌悉

3.好了之後要放不放隨你

4.一定要推推還有(引/收.二選一)

5.找我代製就不要催促

6.圖片不限,要動漫.素圖...之類都可

7.圖片不要給我太小

8.代貼要拿不拿都可等我更新完在看看

9.推數一定要破30,不找我代製的至少給個推。

10.一定要拿宣傳貼(會去檢查)。

11.圖片一定要有繪師的名字,打沒有或不知道的不受裡。

12. 我做完才會回復你,所以不要急阿嘎嘎嘎(?


駐*

之後代製完給的網址請你一律到你要打文的上面

然後複製代好的網址→在進去文章→有個插入下面的旁邊(插入圖片網址)

然後有個框框再把網址貼在裡面,圖片就會出來了。

這樣OK吧? (要複製神馬的都用這方法其他法子我想不到)



好了~~完畢。



【賀圖放置區】




小鼬贈。

謝謝你阿XDD

你第一個送我的我好感動阿!!!!

你的製圖能力還不錯耶xDD

好好看>////<

感謝哦:D




天嶽贈。

哇阿阿你的製圖能力變的好讚哦xDD

謝謝你哦:D

那個女的是不動哦!!!(駐*他是男的)

噢耶真的好像女的 xDDD

挖阿你改了之後還是好讚xDD

是變更棒了!!!:))。




小嵐嵐贈。

哇阿!!!我愛你阿小嵐嵐!!!(當眾告白是怎樣!!?

一點都不爛是超級讚d(默認)

好讚阿!!!嵐嵐你果然是我的神對吧?xD

噢耶好剛好你也破10w 所以我會回送的(你是怎樣

其實就算你沒送我禮物我也會送你的噢!!!!(白痴

嵐嵐神謝謝。



綠糖贈。

噢耶好性感阿(誤

好棒噢:D

第一次作賀圖也很好了xDD

謝謝你哦 :D



雅曲贈。

挖好讚b!!!

好可愛阿xDD

你真強吶!!!!

超喜歡的謝謝你哦:)。



玟婷贈。

噢耶很可愛噢!!!

謝謝你:")

不熟以後會更熟^_________^

謝謝玟婷噢:D



星旋贈。

感謝星旋!!!!!!!

挖靠旁邊那個好帥噢:">

妳製圖能力真的越來越好了呢ˊˋ

我都快被你超越了(靠原來就超越了好嗎

再次感謝。



小綺綺贈 。

你是神對吧?

我知道你跟小嵐嵐都是神阿!!!!(怎麼冒出小嵐嵐

天阿!!抄讚的欸:D

真的不渣阿!!!恐怕也只有妳這樣覺得了 xDD

這是神的作品阿(靠

感謝你阿我愛妳阿(別當眾告白



稻夜兔贈。

噢耶好可愛(不是人可愛是整體可愛(靠)

真的好可愛阿xDD

謝謝你的祝福噢!!!

我也超愛妳的噢:">

每次跟你聊天聊的最合得來 xDD

感謝稻葉兔。



星夜贈。

吹雪雙子耶ˊAˋ

好漂釀好漂亮噢xd

我發現真的好漂亮>< (( 靠你說夠了沒

小夜夜你好棒bb

感謝星夜。



呆喵贈。

呆喵這是手繪的噢ˊˋbb

圖片有點大我有拉小xd

好棒噢你好利害>
右邊那個好像我噢xdd

妳好讚我愛你阿!!!!(別當眾告白

感謝呆喵。



奈光光贈。

噢耶好耀眼好可愛 d

我喜歡>
奈光你製圖好強噢ˊˋ!!

真的好可愛好漂釀:))

感謝奈光光噢。



叛光贈。

哇賽魯夫怎個是好讚XDD

謝謝叛叛吶:D

超讚的bb

感謝叛光噢。



由衣贈。

超好看的謝謝你喔bbb

我知道我很好吃ˊAˋ

對阿對阿我等好久xDD

謝謝你喔:"D



比比贈!!!!!(被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D

繪師厲害你也厲害!!!!!!!(飛撲

我也愛妳哦哦哦哦哦(靠

謝謝比比ODO



風安贈。

謝謝你喔

不會很爛啦

再繼續努力就好啦

謝謝風安。



神樂贈

超讚的謝謝你我愛妳(欸

那個男的正在指著我>///口////<(靠

好棒好讚你做的好棒bbb

謝謝你我愛妳你你你阿阿阿阿~~~

-

噢耶爽阿有17人送我我就很爽了!!(靠

不過慾望還是沒滿足所以快點送我阿!!!!!!!


Thank your -




這張推圖本來要拿去當製比的xDD

可是後來發現主題不對就換成這樣xD


Push 。

yoyoyo截止摟~

太少人了(艮

下次在辦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12741pu 的頭像
f12741pu

痛い

f12741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