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嘿嘿嘿(靠#

聖誕節快樂快樂快快樂(你夠了#

我要趕快發完這篇我要去睡覺了!!!!!(淚奔

還有對不起因為我很懶所以只有作幾張OAQ

而且有些還是一起的xDD

還有我如果沒打到你那一定是我忘記了OHQ

你可以跟我說

我看人補送!~

摁摁摁摁摁ˋ

做的很醜不要蝦了眼OHQ

摁聖誕節快樂哦xD

不過晚了一天發-3-

樣式明天等我改好版b

這個禮拜一定會發的:D

好了廢話不多說!

以下是別人給我的b



謝謝你妹妹ODQ

你是我最好的妹妹(拍



謝謝雅由!!!

好可愛哦好喜歡:D

妳的製圖真是神美好ˊˋ(燦

愛死妳了!!!(撲抱(不妳走開#)



噢耶謝謝奈光

妳送我我好感動!!!

我愛你我愛妳你你你(被打飛)



稻葉兔我愛妳!!!!!

超可愛的><

因為只有他送我刊版所以我也送他刊版xD



星夜謝謝你!!!!!!

妳好讚b

雖然你送我的是刊版不過我送妳的是貼貼!!!!(什馬#)



綺綺贈

超讚的謝謝你啦!!!!!

我愛妳(淦#

....

以上為別人送:D

要送我的趕快下面流言!!!!!

如果你有送我我沒放上去那是我忘了記得提醒我!!!


好了接下來是我送各位的:)

不過還是有規則

我懶的用圖作!!!

所以直接打

1.不可二度加工

2.別用自己的名義分享

3.別說是自己做的

4.不可以引用

5.要收藏/推推可以


----↓-------

這是給大家的。



注意:只有這個所有人才能拿喔!!


這個是給各位北鼻寶貝的



聖誕快樂嘿:^)

這個上面有名字的都可以拿:))







摁摁自行領取:))




然後這是給稻葉兔的!!!!!!!

愛妳阿~~~

要用語法的話...
-----


摁摁自己用(被打#

只不過不要亂盜就是了ww


聖誕節快樂

Merry X"mas



-----------


我愛你們阿!!!~


話說我要去睡覺了拉~~


沒打道的真的不要在意ˊˋ..


樣式等我bbb


聖誕節還有很多東西沒發完呢!

慶祝新年的阿...


慶祝新年那時

我看我只會發樣式而已齁OAO

所以不要太期待xDD


可能放寒假會辦第二屆製比拉bbbb

等我^_____________^

還有最近考慮換個樣式摁

就是自己改XDD




不管你是誰

只要有拿就推

推數要破10以後聖誕節才會發~

然後記得喜歡收藏:))

留言++++++ ^_______^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741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