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一直忘了發XD。((痴呆
本來是要發代製的拉=W=
只不過我最近對小說比較感興趣XD
只限12人喔>"<
最少5人最多12人:)
這次我廢話不想太多= ="
所以會發很快喔:")
-
規則:
1.小白滾邊
2.內容只限閃11人物
3.請一定要引用
4.請一定要推
5.不准批評ˋ閒東閒西。

-
然後單單:D
-
【破7W,代寫活動。單子.】

綽號【(請在4~5個字以內)】

生日【(請填真實的)】

配對【(請填你想要的配對人物)】

特徵【(你長什麼樣子..之類,6~12字以上)】

個性【(隨便掰你的個性..現實之間也可以,6~35次以上)】

類別【(親情 / 友情 / 愛情)】

推數【(推後的數目)】

引了沒【(YES/NO)】

有沒有耐心..【(YES/NO)】

你想說【(請別敷衍,[1~15]字以上)】

-

然後就這樣(?)
記得要引用喔~>//<
然後代製活動就等10萬囉!
8Wˋ9W我都懶的辦了= =
9W可能會喔!><
所以看我心情。
賀圖放置區就先不放囉!
懶的放了~
-
一律都是短篇喔!
不會太長。
1篇結束。
就先降~
我快懶死了~掰掰:))

還有還有..
芳!!對不起喔><
你的H文可能再等一下了唷!
然後最近我可能要去練習鼠繪了(?)
文很短ˊˋ
對不起囉~
留言我也會盡量趕快回的!!


目前:15位。
(已截止)
太多人手會斷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741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